網頁

2016年12月6日 星期二

讓人眼前一亮的手感造型麵包















算起來,距離第一次出版的麵包書至今已三年多了,
這些日子對麵包的熱情依舊,似乎沒有厭倦的感覺呢,
我想這樣子的鍾情應該是不會減退的。

每次手中拿著麵糰就會感到一股莫名的踏實,
儘管生活遇上多少的不順或失意,
這樣子的減壓方式還是我最喜愛的。

每一次製作麵包都是快樂的,不管是邀稿又或是放在網站分享,
都希望能把這份快樂也感染您,從製作麵包中得到無窮樂趣。

感謝我的家人及好友們,一直給我鼓勵打氣,
給我最大的動力去做我喜歡的事。

感謝Inpubs的同事,謝謝你們的幫忙讓這本書順利完成。




《讓人眼前一亮的手感造型麵包》
經已出版,各大書局有售


特別嗚謝: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10 則留言:

  1. 恭喜新書出版����,封面已經很吸引人,會買來看!

    回覆刪除
  2. 好喜歡妳的造型麵包,一定捧場買新書來看。

    回覆刪除
  3. 恭喜妳新書出版!
    讓人眼前一亮的造型麵包,一定買來看!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謝謝妳的支持!每次出書妳總是大力的支持,非常感激!
      不過這本書印刷出來好多偏色,令照片看起來很失色呢,
      實在有對不起買我的書的讀者...><

      刪除
  4. 恭喜你:)多謝你的無私分享~~
    「每次手中拿著麵糰就會感到一股莫名的踏實」,嗯,我也是~~心情不好,拿著麵糰就好像會平靜一點^^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不用客氣,快樂分享是我喜歡的事呢:P
      好高興喜歡搓麵包的妳與我有同感^^

      刪除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