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頁

2015年10月16日 星期五

百變窩夫機

















回想起好幾年前的自己,從完全不愛入廚房,
到偶然的機遇下,愛上了搓麵包,
再由對麵包的著迷到對蛋糕餅點產生興趣,
一頭栽進烘焙世界裡,
每天滿腦子就是想要做些什麼新鮮的,
做些健康一點的,或家人朋友愛吃的。
在烘焙的世界裡,得到前所未有的快樂與滿足感,
生活竟有如此大的改變,
人生真是充滿意想不到的驚喜與轉折。

我跟家人都甚喜歡吃窩夫,
不管是美式的或是比利時傳統的,
都常會出現在家中的早餐或午後,
有些時候甚至晚上也會加一道伴有雪糕的窩夫作飯後甜點,
喜愛的程度可想而知。

能夠替窩夫機去編撰及製作一系列的專屬食譜,
對我來說真的是很有樂趣的事情!
從經典的格子、甜甜圈、飛碟,逗趣的鯛魚燒,高貴典雅的瑪德蓮,
非常方便省時的撻模,與及簡易脆餅等等......
不同的烤模,製作各種精美小點心,
當中得到的趣味又是另一次的快樂體驗。

感謝這段日子一直給我打氣加油的家人,
感謝F的同事們,幫我消滅許多製成品,
感謝J借出她的私人珍藏。有你們真好!
感謝大病初癒的媽媽,每次跟我通電話,
總會叫我比心機去做...
好喜歡看著您一頁一頁的看!^^

最後謝謝In-Pubs的所有同事,
在您們的幫助下才得以順利完成這本書。

祝願喜歡自家製的每一位朋友,
快樂的投入烘焙世界裡,
樂在其中,製作自家的專屬幸福味道。





"百變窩夫機"一書, 16/10 全港各書店有售了。






特別鳴謝
Vitantonio - Hong Kong Official: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vitantoniohk

富澤商店(香港):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tomizawahongkong




















17 則留言:

  1. 我都好愛窩夫架... 加個雪糕球簡直不得了...
    祝新書大賣!!! ^O^

    回覆刪除
  2. 我12月先有你本書啊!! ^^
    加油~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謝謝C Chan!
      你也要12月呀,我有些朋友也訂不到,要等12月先有機玩...XD

      刪除
  3. 我愛我的窩夫機,真係好想返香港睇吓你本書.

    回覆刪除
  4. 好美又高貴典雅的瑪德蓮,看完真的有黠衝動馬上去買部窩夫機 ^^
    我喜歡熱熱的格仔餅, 吃的時候總會勾起兒時的回憶 ,
    祝新書大賣 !!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剛烤起的格仔餅是最好吃的,我好喜歡加楓糖吃的:P
      謝謝妳!^^

      刪除
  5. 係喎,原來出書係會有好多製成品要消滅喎!!

    祝新書大賣呀!! ^^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係呀,我不想浪費食物,所以都會吃掉,吃不完就找人幫口,或放冰箱冷凍囉:P
      謝謝Kestrel^^

      刪除
  6. 成功非僥倖,Allie真的一直用心研究烘焙,還無私分享做法呢~~又有新書真的替你高興^^
    祝新書銷量節節上升,期待你更多美味健康的食譜!

    回覆刪除
  7. 感覺你好似最佳女主角在接受獎項時的心情
    嘩哈哈哈....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其實…我都覺得似…哈哈~
      但有些人我是真的想公開道謝架嘛…XD

      刪除
  8. 老師您好
    請問書中的材料泡打粉
    可以都用酵母取代嗎?
    謝謝您~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hi 大饅頭
      部份是可用酵母取代的,但有些就不太適合,
      比如一口酥或脆餅就不太適合了。

      刪除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