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頁

2014年4月2日 星期三

無添加手作!天然酵母麵包










《無添加手作!天然酵母麵包》一書經已推出,
全港及澳門連鎖書局均有代售,
全書包含多達 40 款
以上造型麵包及示範
製作多達 4 款新手必學天然酵母。

新書推出首月,
將於全線三聯書店作購書優惠,
可獲贈太古沖繩之味黑糖粉乙包(28 克裝),
用來製作書中多款運用黑糖作材料的手作麵包最合適!





















這段製作天然酵母麵包書的日子,
感謝我身邊的您們,
一直為我加油打氣!

祝願喜愛烘焙的您們,
快樂享受自家製帶來的幸福滋味!

Thank you so much!





020414 快樂回憶

52 則留言:

  1. 嗱嗱嗱............我係第一個恭喜你,有冇麵包食先。
    想問問係咪一書2冊呀?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第二張相是poster來的^^"
      妳想食我的包包是我榮幸,嘻~

      刪除
  2. 祝賀妳新書出版 !
    明天抽空出三聯書店買 ^^
    先睹為快 !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謝謝妳一直的支持^^

      刪除
    2. 不只三聯的,各大書局也會有。^^

      刪除
  3. 恭喜!恭喜!我也要去買你本新作呀!\(^▽^)/

    回覆刪除
  4. 預祝新書大賣,收錢收到手軟,呵呵!!^^

    回覆刪除
  5. 真開心又出書!勁!!
    祝新書大賣!

    回覆刪除
  6. 真開心又出書!勁!!
    祝新書大賣!

    回覆刪除
  7. 真開心又出書!勁!!
    祝新書大賣!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阿妹姐一連留3個回應,一定好心急打字,嘻嘻~
      謝謝妳^^

      刪除
  8. 恭喜你,我明天會即刻買^u^

    回覆刪除
  9. 恭喜妳呀,叻叻! 祝新書大賣!

    回覆刪除
  10. 可喜可賀!生產真是不容易架!祝妳越生越多!新作大賣!😄

    回覆刪除
  11. 恭喜晒!!!!! 你係得既!!!! ^0^

    回覆刪除
  12. 恭喜恭喜!
    不知马来西亚可否有代理此书?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謝謝Bernice Boon^^
      目前好像是沒有呢...

      刪除
  13. 恭喜 ! 恭喜 !
    新書大賣 !

    回覆刪除
  14. 拎在手,很有滿足感?
    恭喜你.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這本確實比對上一本有滿足感,謝謝你。^^

      刪除
  15. 心血結晶出世啦,恭喜晒~~祝新書大賣!

    回覆刪除
  16. 你好叻呀!恭喜你喔。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謝謝!
      清水我唔叻的,只是一個好喜歡整包的女人仔而已...^^"

      刪除
  17. 第二胎了!恭喜…恭喜…^ 0 ^

    回覆刪除
  18. 一定買埋這本^^

    回覆刪除
  19. 你好呀,我有支持你的麵包書^^,但有關饅頭的食饍好像有點怪怪,跟blog寫的有些不同,是正確嗎?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謝謝你。
      書中二款饅頭,速發乾酵母一表的液體部份有錯誤,非常抱歉!謝謝你告知^^"
      已更正如下:
      http://allie0054.blogspot.hk/2014/04/blog-post_11.html

      刪除
  20. 咁我再試整饅頭啦啦。不過,我有打開小小鑊蓋疏氣先,但仍然起皺紋了,是否要蓋上蒸籠蓋(竹製那種),然後才蓋上鑊蓋來防止倒汗水?

    回覆刪除
  21. 想买你的书,怎么样呢?我是在马来西亚的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抱歉,馬來西亞目前只能網上訂購而已。

      刪除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