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頁

2013年6月1日 星期六

感謝










我常常好喜歡去圖書館借閱關於烘焙的書籍
特別對麵包書情有獨鍾
有時看著看著就會...
跟F有以下的對話

我:你估第時我會唔會整包整到出書呢,嘻~
    (通常睇麵包書時都會發下夢的)

F通常會好認真的樣子答:好難講的,要講機遇...

愛上整麵包後,好喜歡在這裡跟大家分享我的烘焙樂趣
但出書的夢從來只是跟F閒聊間的笑話


四月的某天早上收到M小姐的訊息...

好感激M小姐給我的鼓勵
好感激她的引薦
沒有她,也許我不敢行出這一步...

謝謝妳!我會努力的!^^

也特別在此感謝編輯先生
在那個風大雨大加雷大的下午給我拿來麵包機,謝謝!

也要感謝一路以來陪伴我的大家,
感激有你們我才更享受分享的快樂!



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